安莉芳控股:集团暂停位于中国受疫情影响省份多家店铺的营运

安莉芳控股:集团暂停位于中国受疫情影响省份多家店铺的营运
2020年02月11日 23:00 资本邦

原标题:安莉芳控股:集团暂停位于中国受疫情影响省份多家店铺的营运 来源:资本邦

2月11日,资本邦讯,安莉芳控股(01388.HK)发布若干店铺暂停运营的公告。

本公告由安莉芳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自愿作出。鉴于传染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爆发,中国多个省市已采取各项严格措施遏制疫情蔓延。

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由于地方政府要求关闭集团销售点所在的购物中心,因此集团暂停位于中国受疫情影响省份多家店铺的营运。董事会将继续监察疫情发展及相关的政府政策,并在适当时候就恢复及/或暂停销售点的营运作出进一步公告。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安莉芳控股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