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钛(00893):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暂停营运

中国铁钛(00893):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暂停营运
2020年02月07日 17:58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国铁钛(00893):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暂停营运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铁钛(00893)发布公告,受中国爆发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影响,毛岭铁矿于春节假期后将继续暂停营运。

自出现新型肺炎疫情以来,中国多个省巿已采取各项紧急公共健康措施及行动,以控制新型肺炎疫情蔓延,包括湖北及浙江两省多个城市因属严重疫区而实施进出限制。

由于在毛岭铁矿负责进行地下作业的矿场工人(为集团承包商的雇员)大部分将由湖北及浙江两省返回,故预期他们将无法如期于春节假期后返回毛岭铁矿工作。因此,毛岭铁矿于春节假期后将继续暂停营运。

集团首重确保旗下及其承包商的矿场工人及雇员健康、安全及防护。就此,集团已因应新型肺炎疫情实施多项措施及程序,包括密切追踪集团及其承包商的矿场工人及僱员的健康状况,提升个人及工作环境卫生,定期消毒厂房及办公室,并就新型肺炎疫情与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各地方政府紧密联系。

中国铁钛 矿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