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钛(00893.HK)受肺炎疫情影响四川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暂停营运

中国铁钛(00893.HK)受肺炎疫情影响四川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暂停营运
2020年02月07日 18:00 格隆汇

原标题:中国铁钛(00893.HK)受肺炎疫情影响四川阿坝州汶川县矿场暂停营运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7日丨中国铁钛(00893.HK)公告,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爆发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影响,毛岭铁矿于春节假期后将继续暂停营运。自出现新型肺炎疫情以来,中国多个省巿已采取各项紧急公共健康措施及行动,以控制新型肺炎疫情蔓延,包括(其中包括)湖北及浙江两省多个城市因属严重疫区而实施进出限制。由于在毛岭铁矿负责进行地下作业的矿场工人(为本集团承包商的雇员)大部分将由湖北及浙江两省返回,故预期他们将无法如期于春节假期后返回毛岭铁矿工作。

因此,毛岭铁矿于春节假期后将继续暂停营运。

中国铁钛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