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现在为“捞底”好时机 投资者可分三阶段投资

大和:现在为“捞底”好时机 投资者可分三阶段投资
2020年02月04日 13:16 格隆汇

原标题:大和:现在为“捞底”好时机 投资者可分三阶段投资 来源:格隆汇

大和发表报告指,尽管新型冠状病毒令投资者情绪在短期内维持波动,但认为这正是价值股份“捞底”的好时机。

该行列出武汉肺炎期间三个投资阶段,首阶段( 即现时)需挑选受影响最小的板块,如海洋、物流及建筑业,推荐海丰国际(1308.HK)及中国交通建设(1800.HK);第二阶段(2月中下旬)可吸纳从投资情绪复甦的股份,包括中国民航信息(0696.HK)、吉利汽车(0175.HK)、广汽集团(2238.HK)及永达汽车(3669.HK);第三阶段( 当新感染病例放缓)则可投资国泰航空(0293.HK)及南方航空(1055.HK)等航空股。

预期,投资情绪低迷只属短暂情况,而部份公司的股价亦已反映出市场对其估值的忧虑。其中,看好海丰国际可受惠于产能供应紧张及预期今年股息率达6%料对股价有支持。

该行又指,随著农历新年旅游假期结束,相信市场将会在一个月内充分反映出对武汉肺炎疫情的担忧。尽管今年航空运输量增长或会放缓,但料2022年将可回复按年增长10%,因此看好中国民航信息;汽车板块方面,虽然新车销情将受到影响,惟该行认为这将是购买吉利汽车及广汽的好机会。至于寻求强劲反弹的投资者,则可在投资第三阶段吸纳国泰及南航。

海丰国际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