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连口服液有没有功效?福森药业两日最高回吐近70%

双黄连口服液有没有功效?福森药业两日最高回吐近70%
2020年02月04日 11:01 富途资讯

原标题:双黄连口服液有没有功效?福森药业两日最高回吐近70%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 富途资讯Bob

富途资讯2月4日消息,今日福森药业低开近9%后股价持续走低,截止发稿,该股现跌24.69%,报6.1港元,成交额1451.46万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一度暴涨230%,股价冲至20港元,现股价距此已跌69.5%。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获悉,近期有媒体报导,集团主要产品之一双黄连口服液具有可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功效。集团尚未就双黄连口服液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功效开展任何研究活动,亦未就有关功效作出任何声明及保证。

据报道,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及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联合开展的初步研究声称双黄连口服液具有用于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可能性。然而,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指出,双黄连口服液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功效有待通过进一步临床试验确认。

福森药业 富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