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捐赠1000万元,火线驰援疫情防控

重庆银行捐赠1000万元,火线驰援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0日 11:00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重庆银行捐赠1000万元,火线驰援疫情防控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时,1月29日,重庆银行通过重庆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重庆市内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金融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支持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家始终坚持“心相伴,共成长”企业文化理念的银行,重庆银行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贴心金融服务。自国家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重庆银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和宣传引导,开辟多条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积极加大疫情防控资金支持,减免防控疫情资金手续费用,保障疫情期间资金畅通。并在春节假日期间,合理安排服务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设施稳定运行,加大场地和器具消毒频率,现钞统一进行消毒后对外投放,在营业网点配备消毒水、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消毒用品,银行工作人员全部配戴防护口罩,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和安心、舒心、放心的服务环境。

重庆银行员工坚守岗位,安全周到为客户服务

重庆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如元表示,重庆银行的大爱之举彰显了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市红十字会将把这笔善款及时用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确保捐赠资金的使用规范高效、公开透明,让爱心企业放心,让全社会放心。

重庆银行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