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集团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暂时关闭多所售楼处

金辉集团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暂时关闭多所售楼处
2020年01月27日 18:1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金辉集团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暂时关闭多所售楼处 来源:新京报

金辉集团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暂时关闭多所售楼处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月27日,金辉集团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捐赠1000万人民币,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通过中国侨联所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用于救助抗击疫情的需要。

据了解,“金辉爱心基金”是由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先生发起,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多年来,金辉集团致力于推动国家慈善事业,参与发起多项扶贫济困、兴学助教、环保、创业、文化等多项公益行动。

金辉集团表示,公司地产、物业、商业等部门在收到疫情传播消息后一直在行动,依照政府要求与疫情严重程度已关闭多所售楼处,停办案场大型活动,对售楼处每日进行消毒管理;对小区及商业加强管控力度,设立门岗体温检测,做到每日开展小区公共消毒;全面开展公司内部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员工健康安全。

金辉集团还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何燕

金辉集团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