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旗下这混动车外观像宾利,将在日本开卖,续航达600公里!

吉利旗下这混动车外观像宾利,将在日本开卖,续航达600公里!
2020年01月27日 01:46 雪球综合

原标题:吉利旗下这混动车外观像宾利,将在日本开卖,续航达600公里! 来源:雪球综合

吉利汽车老板李书福的吉利控股公司,过去几年,不但买下沃尔沃,摘下莲花LOTUS,还吃了戴勒姆5%左右的股权成为奔驰大股东,另外大家可能没有特别注意的是,李书福还买下英国伦敦出租车的制造厂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李书福的收购和并购行动不只是要来挖这些公司的技术,他还真的让这些几乎破产的公司转亏为盈,像沃尔沃就是赚钱公司,而伦敦出租车也开始朝获利之路迈进。

伦敦出租车制造伦敦电动车公司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简称LEVC,本周宣布旗下生产的插电式油电车型TX,将在东京发表TX黑头出租车,并开始销售,这是吉利控股要让伦敦出租车全球化扩大市场占有率的计划的具体行动之一。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的TX,于2018年初推出。除英国外,该出租车也供应德国、法国、瑞士、丹麦和马来西亚等市场。按吉利控股所说,目前伦敦出租车全球销售量已突破3800辆。

吉利控股公司表示,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版的TX伦敦出租车将由总部位于日本横滨市的Fleet way and Service公司引进日本市场,并负责经销。该‎车辆的订单预计2月开放订购,客户交车将从今年第二季开始。‎

TX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出租车是伦敦电动车公司所推出的首款电动车,采用锂离子电池,可搭载6名乘客,纯电力行驶,续航里程可达到130公里。车载内燃机动力为1.5升汽油引擎,为电池充电,将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续航力达到600公里。‎

浙江‎吉利控股是在2013年收购LEVC伦敦电动车公司,它前身为伦敦出租车公司。‎‎迄今为止,吉利汽车已投资5亿多英镑,用于在英国考文垂(Coventry)工厂,重启伦敦电动汽车的生产线和产品开发计划。‎

吉利 宾利 吉利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