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印度市场传佳讯,正式超越三星仅次于小米排名第二

vivo印度市场传佳讯,正式超越三星仅次于小米排名第二
2020年01月26日 20:19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vivo印度市场传佳讯,正式超越三星仅次于小米排名第二 来源:科技数码迷

前两天GfK有个关于印度市场报告的数据在手机行业内得到热议,报告显示vivo在印度市场线下已经超过三星成为排名第一的品牌。谁能想到仅隔两天印度2019年第四季度整体市场数据就出现了,vivo正式超越三星成为整体排名第二的品牌。

就在今天全球知名数据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印度2019年第四季度市场报告,报告显示:

冠军:小米,市场份额为27%,同比增长7%;

亚军:vivo,市场份额为21%,同比增长高达132%;

季军:三星,市场份额为19%,同比增长为0%

第四名:OPPO,市场份额为12%,同比增长96%;

第五名:realme,市场份额为8%,同比增长15%。

OPPO+realme的市场份额达到20%左右,可惜的是realme的后劲有所不足。

从整体市场表现来看vivo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因为它已经正式超越三星成为印度市场排名第二的品牌,目前仅落后于小米。领先于身后的OPPO与realme。报告显示vivo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全部得益于在150美元售价左右的S系列的强劲表现。并且vivo已经把线下门店扩展到了小乡镇,为了激烈这些实体店多卖自己的手机,与他们签署协议提供丰厚的佣金。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一个现象印度市场排名前五的品牌有四个是国产,这四个国产品牌市场份额 加在一起已经达到68%,三星目前是19%。也就是讲留给其它品牌的市场份额仅剩下13%,你再看其它市场的份额同比暴跌一半以上。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其它品牌想要在印度市场有所作为是非常难的事。现在的问题在于vivo能不能保持住自己的优势,别让三星再反超了。

vivo 三星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