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捐1000万元抗击疫情,各环节加大消毒频次

周黑鸭捐1000万元抗击疫情,各环节加大消毒频次
2020年01月26日 15:5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周黑鸭捐1000万元抗击疫情,各环节加大消毒频次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1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周黑鸭了解到,周黑鸭已取消门店试吃,员工需佩戴口罩上岗。在医护物资短缺之际,周黑鸭已于1月25日还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捐款1000万元支援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为解决物资短缺问题,1月25日,周黑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作为从武汉走出去的“卤味巨头”,周黑鸭表示,此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的1000万元主要用于支援武汉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等。而周黑鸭也将继续与武汉市慈善总会保持密切沟通,为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好的保障和关怀,做好充分的准备。

周黑鸭称,自身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全国人民多年来的喜爱和支持,此时此刻,周黑鸭将全国人民一起,与武汉同呼吸共命运,并肩作战,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门店增加清洁消毒频次

1月26日,周黑鸭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疫情发展的关键时期,最重要的是配合政府举措,让疫情早点过去。”

为防护疫情,周黑鸭自节前起已增加全国各门店清洁消毒频次,暂时取消门店试吃环节。并要求所有店员需佩戴口罩上岗,增加手部清洁消毒频次。在食品安全方面,周黑鸭称,一直坚持原材料由符合国家资质要求的正规厂家供应,每批次都有权威监管机构出具的检疫证明,食材源头安全。而在生产包装和物流运输环节,周黑鸭要求进出车间人员、物流司机在每次进入车间、车辆前均需进行温度检测,凡出现发热症状的不得进入车间。而在日常消毒和穿戴洁净服的基础上,相关职工需增加口罩更换和手部消毒频次,所有运输车辆的行驶路径要求避开敏感区域。

除关键环节的应急措施外,周黑鸭还向全员派发了口罩和药品,督促佩戴、服用,对办公、宿舍、食堂、班车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将洗手液均替换为带有消毒功能的洗手液。同时,对于非一线的行管人员,周黑鸭也会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测试并记录,对发热症状店员及时做出隔离和追踪,保证安全。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