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 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中国石化: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 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2020年01月26日 13:2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中国石化: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 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中国石化: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 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到现在,湖北省及武汉市仍有大量工程车辆、应急车辆需要保障用油。

记者从中国石化获悉,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全力保障进入湖北的各类成品油输送正常。仅1月24日一天,就向湖北市场供应汽柴油等各类成品油2.2万吨,其中武汉地区0.3万吨。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每天可保障供应2万吨以上。

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成品油资源管理及物流企业,下属成品油管道累计长度3000公里。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地区和省会城市、旅游景点和交通枢纽地区库存水平,有序组织资源投放市场,全力保障资源供应。

各级管输调控人员克服人手不足和交通不便的困难,坚持24小时在岗,保障输油管道正常运转。另外,公司加强了运油船舶的安全管理,要求装卸油期间船员必须佩戴口罩。

公司下属武汉油库、大庄油库通过油罐车将成品油运输至各加油站,油库方面使用E提油自助服务平台的预约配油和数据分析功能,及时将信息推送给油罐车司机,避免物流拥堵堆积现象。确保市场油品安全有序供应。

对船舶设备设施、人员配备、安全应急及现场作业监护等方面严查、细查并提级管理,提醒船舶加强卫生管理和船员个人卫生防护工作,确保船舶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和水路资源运输安全营运▲

据统计,从今年1月1日到24日,已累计向湖北供应成品油40万吨,其中供应武汉市12万吨。

中国石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