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向疫情一线的全体记者价值捐赠10亿保险保障

中国平安向疫情一线的全体记者价值捐赠10亿保险保障
2020年01月26日 13:09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中国平安向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奋战全体记者捐赠10亿元保险保障

  来源:中国平安

  继中国平安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后,1月26日,中国平安联手人民日报,为奋战于湖北防控疫情一线的全体2000余位记者捐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意外险保障,人均保障额度50万元,总保额超10亿元。此前,中国平安已经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同样为50万元。上述保险均由平安产险提供后续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平安及时调动内外多方资源,旗下保险系列公司包括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平安养老险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快速设立7×24小时线上问诊及专人理赔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特案预赔服务。针对疫情推出取消药品、诊疗项目、定点医院等五大限制,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平台免费向全国人民发放千万只医用口罩;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平安好医生APP在第一时间开通了新型肺炎问诊专区,由呼吸科专家针对该疾病进行7*24小时实时答疑,判定疑似病例,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平安AskBob健康管家还上线了疫情消息专区,每日更新疫情进展,方便公众及时了解疫情信息。

  中国平安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积极调动资源,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抗击新型肺炎。

疫情 中国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