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中梁等五房企合计捐资4700万元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新城、中梁等五房企合计捐资4700万元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1:3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新城、中梁等五房企合计捐资4700万元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来源:东方财富

【新城、中梁等五房企合计捐资4700万元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恒大、万科、龙湖等多家房企宣布捐资、捐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澎湃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恒大、万科、龙湖等多家房企宣布捐资、捐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1月26日,新城控股、中梁控股、旭辉集团、弘阳地产、融信中国等至少五家房企宣布捐资约4700万元及口罩等医疗物资。

新城控股称,已向湖北省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据悉,该笔捐款已经汇给武汉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专款用于武汉人民抗击疫情,重点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激励与安全维护。

中梁控股称,已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现金(已到账),及1.5万个N95标准及以上口罩,为抗击新型肺炎尽一份力。本次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及药品、其他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旭辉集团宣布,旭辉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万,成立抗击武汉肺炎专项基金,用于补助上海地区驰援武汉的医疗物资和医护工作者。

融信集团称,融信公益基金会决定向疫情重灾区武汉首批捐赠500万元的物资,驰援武汉,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但不限于试剂、医疗用品、口罩、消毒剂等急需用品,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弘阳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基金,首期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会捐赠价值不少于500万元的医疗设备与物资,用以支援当地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 新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