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TELL TECH(08611)就拟购买天雄集团1%股份订立谅解备忘录

MINDTELL TECH(08611)就拟购买天雄集团1%股份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0年01月24日 20:19 智通财经

原标题:MINDTELL TECH(08611)就拟购买天雄集团1%股份订立谅解备忘录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MINDTELL TECH(08611)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24日,公司与高慧盈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拟向卖方购买或促使其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的公司或公司指名的该全资附属公司称为“Mindtell实体”)购买天雄集团有限公司的1万股现有普通股(相当于其已发行股份的1.0%)。

据悉,目标公司以“WorkTech”品牌提供共享工作空间,业务遍布中国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及中国。

于买卖协议完成后,卖方与Mindtell实体须促使Mindtell实体与目标公司于马来西亚注册成立一间合营公司。合营公司将由Mindtell实体及目标公司分别拥有60%及40%权益。于合营公司的估计投资总额为500万马币(约950万港元)。Mindtell实体及合营伙伴(即目标公司)须根据Mindtell实体与合营伙伴订立的股东协议的条款及条件组织、经营及管理合营公司。

合营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