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大荒(00039)与江苏沃田进行销售合作

中国北大荒(00039)与江苏沃田进行销售合作
2020年01月23日 18:43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国北大荒(00039)与江苏沃田进行销售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北大荒(00039)公布,于2020年1月23日,该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名为深圳市农家园菜篮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务合作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订约双方均以双品牌名称销售蓝莓及其他相关产品。

根据合作协议,江苏沃田须负责(其中包括)按照深圳市农家园电子商务的规范进行生产及交付若干产品,而深圳市农家园电子商务须负责有关销售蓝莓及其他相关产品的销售规划并实施销售策略。

于销售合作的范围内,此类产品包括新鲜蓝莓及其他水果、原材料、饮品及干果产品,在相关产品的包装上须印有订约双方的双品牌名称。销售合作的期限将由2020年2月1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止。预计此类产品的总销售金额合共将为人民币2亿元。

销售合作专注于发展品牌整合,务求将订约双方的声誉共同提升,销售生态亦得以加强。

此外,销售合作为订约双方制定在行业层面上实现促进品牌形象及销售的共同目标。按照合作协议,订约双方将发挥及运用各自优势、资源及专业知识,锐意于未来三年内实现人民币10亿元的策略销售目标。

中国北大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