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字开头,120Hz+2K屏+66W快充+骁龙865,下月中旬发布

售价2字开头,120Hz+2K屏+66W快充+骁龙865,下月中旬发布
2020年01月23日 18:26 加速度测评室

原标题:售价2字开头,120Hz+2K屏+66W快充+骁龙865,下月中旬发布 来源:加速度测评室

新的一年开启,手机圈里的激烈竞争将继续有增无减,新的一轮5G新机也将一部一部持续亮相,争夺5G市场份额。最早或将在下个月中旬就能与大家见面的一款5G新机——小米10,大家期待吗?

目前已经有不少关于小米10的爆料,首先在硬件方面,基本没有任何悬念,因为此前高通在发布5G芯片时,小米已经确定了会首发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所以高端旗舰小米10肯定会是这款搭载该芯片的手机。

从骁龙865的性能来看,样机安兔兔跑分最高达到了56万多分,所以小米10的性能是不用担心的,当然,双模5G这些也都不在话下,这款芯片很可能也是2020年旗舰机的标配。

其次,在外观方面,鉴于Redmi K30已经用上了120Hz屏幕,所以小米10很可能也会搭载这样一块120Hz刷新率的流畅屏,并且或将在分辨率上由小米9的1080P提升至2K超清显示,毕竟小米10是小米数字系列一年的成绩代表,肯定要堆料十足。

另外有消息称该机可能会采用打孔屏设计,这就意味着可能和Redmi K30的设计有类似之处,不过也有明显不同,从曝光的小米10钢化膜谍照来看,这款新机或将采用曲面屏设计,且上下边框极窄,所以也算是有进一步的新突破。

另外,在上一代的小米9身上,我们看到后期随着新机技术不断升级,小米9的续航已经显得有些不足,而小米品牌在充电技术上的发展是跟上了时代节奏的。因此,这次小米10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有望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和40W无线快充,充电速度值得期待。

最后,关于拍照方面,传闻小米10可能后置10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万景深四摄组合,整体水平进入DxOMark排行榜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至于价格,小米一向都是主张性价比,且产品定价一直都是有名的便宜,相信这款小米10也不会令粉丝失望,起步价或将还是2字开头,另外该机还将会有一款Pro高配版,售价可能会稍微高一点,超过3500。

其实,小米发布的众多产品在同配置机型中,价格相对来说基本上都是有优势的,所以小米10定位高端旗舰,配置可能与荣耀V30系列或华为Mate 30系列5G手机相媲美,但价格又会比它们都更低一些,这也是小米制胜的法宝。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0正值小米十周年之际,所以雷军可能也会推出纪念版本,小米10作为开年的第一款“水桶机”级别的5G手机,大家还满意吗?

骁龙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