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印度市场报告:realme暴跌,小米继续领先三星

IDC印度市场报告:realme暴跌,小米继续领先三星
2020年01月23日 08:35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IDC印度市场报告:realme暴跌,小米继续领先三星 来源:科技数码迷

印度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目前全球潜力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各手机品牌对于这个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达到了新高,但并不是每个手机品牌在这个市场都能闯出一片天地的。就在今天全球知名数据调研公司IDC公布了印度市场2019年下半年的报告,这个报告是从7月至11月的。

数据显示从7月至11月期间小米一直就是印度市场排名第一的品牌,它的市场份额整体走势一直是上升的状态,到11月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已经高达30.42%,领先排名第二的三星近10个百分点。反观三星的走势就有点起伏了,整体上来讲是一个跌势,从7月份的22.55%跌到11月份的21.08%。

小米与三星之外vivo排名第三,OPPO排名第四,realme排名第五。

vivo与OPPO的走势基本是平稳的状态,在7月份vivo达到17%的市场份额到了11月份为16.92,中间几个月有点跌幅看起来并不大。OPPO也一样7月份为11.31%,到了11月份为11.12%,比vivo市场份额少一些,但相对起伏也小。报告同时指出vivo在 印度市场线下表现非常突出,在10月份线上份额达到了12.69%。消费者最喜欢的机型是vivo的Z系列,线下市场的S系列与Y系列同样表现不错。

realme神话有点破灭的意思

这个品牌自诞生以来像火箭一样销量不停的串升,但是现在有点被打回原形的意思。国内市场自不用讲了,消费者对于它的认可程度并不高。但在印度市场大家看9月份达到最高点16.74%,但10月和11月连续两个月都是下跌的趋势,到了11月市场份额仅为8.23%。也就是讲相对于9月realme两个月的时间市场份额跌了一半还多,所以讲对于realme的考验才真正开始。

小米 三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