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周受资:小米已成为西欧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厂商,增速高达 90%

小米周受资:小米已成为西欧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厂商,增速高达 90%
2020年01月22日 09:51 站长之家网站

原标题:小米周受资:小米已成为西欧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厂商,增速高达 90%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小米集团国际部总裁周受资在接受电视专访时表示,2020 年,小米将重点围绕已经进入的国家以及市场推进全球业务,包括印度、东南亚、拉丁美洲、非洲和西欧。

周受资在采访中指出,小米已经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企业。以西欧为例,小米已经成为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厂商,增速高达 90%。在西班牙公开渠道市占率也完成第一。手机之外,小米滑板车在西欧市占率达到 70%,可穿戴设备在西欧也成为第二大品牌。

而在国内,5G 手机会是业务聚焦点。周受资表示,在 2020 年,小米将在中国发布超过 10 款 5G 手机,在其他国家也会发布。

小米 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