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海外生存状况分析,周受资称已成一个真正全球化公司

小米海外生存状况分析,周受资称已成一个真正全球化公司
2020年01月22日 07:37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小米海外生存状况分析,周受资称已成一个真正全球化公司 来源:科技数码迷

就在昨天第50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正式开幕,关于这个论坛就不多讲了,大家都懂得。信息显示小米国际部新总裁周受资也出现在本次论坛之上。据周受资讲这是小米首次正式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既然是小米首次参加如此重要的活动,那么他的任务就是把小米的现状特别是海外生存的现状向全球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到小米。为此周受资接受了彭博社电视专访,在采访中周受资称:

小米现在已经是一家真正全球化的企业,截至2019年的9月30日小米已经进入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小米海外收入占比已达49%,接近小米整体收入的一半。在2019年前三个季度小米海外收入接受100亿美元。他还特意以西欧市场为例称,小米已经是西欧市场排名第四的手机品牌,整体增速高达90%。

对于未来也就是2020年的业务预期,周受资强调在今年小米将重点推进:印度、东南亚、拉丁美洲、非洲和西欧市场的业务。内市场将会以5G为中心,年内推十款左右的5G手机。海外市场的5G业务也会逐步建议。周受资最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能用上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小米近几年的海外业务确实发展很快,特别是在印度市场小米已经连续9个季度成为该市场排名第一的手机品牌。相信过去的第四季度小米也应该是排名第一。除了印度市场以外小米在俄罗斯市场、在欧洲市场等表现非常的抢眼。特别是在去年小米开始发力欧洲市场,从西班牙到意大利,从法国到德国、英国等等小米的发展势头都非常不错。

小米 全球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