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教育(01569)终止合作举办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相关协议

民生教育(01569)终止合作举办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相关协议
2020年01月22日 22:49 智通财经

原标题:民生教育(01569)终止合作举办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相关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民生教育(01569)发布公告,就有关拟与河北工大及张家口市政府合作设立城市学院;及与河北工业大学及张家口政府签订多份协议拟设民办大学。

鉴于已签署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进度存在延误,为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经各方友好、平等协商,于2020年1月22日,公司及重庆悦诚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大学就终止各方已签署协议达成一致,并分别签订终止/解除协议书。

根据解除协议书,各方一致同意:自解除协议书生效之日起,各方就已签署协议应履行而尚未履行的义务不再继续履行;在解除协议书签署的同时,取消重庆悦诚设立的与河北工业大学共同管理的银行账户的共管,账户中人民币1亿元本金和利息将归重庆悦诚自行支配;及各方互不承担任何责任,且相互不以任何形式追究其他方在已签署协议项下的责任。

公司确认,除上段第二项所述由河北工业大学和重庆悦诚共管的银行账户中的存款外,集团未进行已签署协议项下拟进行的其他任何交易。

上述已签署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进度的延误,主要与已签署协议的核心交易进度不确定有关,包括但不限于城市学院的学校举办者变更为重庆悦诚和河北工业大学的进度,以及将城市学院变更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的进度。

公司经慎重考虑已签署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合作举办城市学院)所需的时间成本及资本开支,且考虑到终止已签署协议对公司及其关联方不会造成任何资金损失,并能将集团可动用的资源用于投资其他项目,公司董事认为此举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民生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