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峰时尚(01121)预期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2%至1.697亿元

宝峰时尚(01121)预期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2%至1.697亿元
2020年01月22日 16:58 智通财经

原标题:宝峰时尚(01121)预期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2%至1.697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宝峰时尚(01121)公布,根据对该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该集团于报告期间的销售额为约人民币1.697亿元。在不可抗因素影响下,由于销售团队的努力,销售额仍然较2018年同期销售额约人民币1.645亿元取得约3.2%增长。

公告称,于报告期间,由于部分原设备製造商业务的客户已经改为向东南亚及印度的制造商下达订单,该集团被迫降低毛利率以保留现有客户及取得新订单。因此,预期该集团于报告期间的毛利率将较2018年同期的约24.0%减少至约17.5%。由于情况得到缓和,董事会预期于来年毛利率将会增长。

同时,由于第三代自助自动售货系统的无线连接问题限制了位置选择,仅可透过5G网路服务缓解或解决此问题。因此该集团管理层决定专注开发新一代DIY自动售货系统。由于新一代DIY自动售货系统的调试及改良所需时间较预期长,故该公司管理层对财务模型中的DIY自动售货系统未来安装数量及速度作出更审慎的估计。

而该公司管理层预期于报告期间可能确认有关石墨烯应用的若干技术知识,包括有关生产石墨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发泡材料、用于空气净化器和空调的石墨烯除臭杀菌芯片及石墨烯压力传感器的美国一项专利、中国四项发明专利申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及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独家配方的若干减值亏损。然而,于收到估值师最终版本的估值工作底稿及技术知识报告前,实际减值亏损金额尚未确定。

宝峰时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