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中银经济金融分析【宏观研究】

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中银经济金融分析【宏观研究】
2020年01月22日 08:31 金融界

原标题: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中银经济金融分析【宏观研究】 来源:金融界

无疑,次贷危机对全球金融市场和经济的影响是巨大的。但是,如果我们把次贷危机爆发以来的全球金融市场和经济的走势都归结为受次贷危机的影响,则很可能存在着问题。

因此,探究次贷危机的奥妙,理解其产生的根源和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影响程度,是十分必要和紧迫的问题,也是对未来金融市场的走势和经济走势进行预测的一个重要前提。通过进一步的深入分析,我们发现次贷问题是美国的美元策略和美联储的低利率策略的一个副产品,是美国在利用美元策略获取国际利益和低利率策略刺激经济的一个副产品,美联储和美国政府应该未预计到会有如此大的负面影响。但是,考虑到美国本土经济、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受到的巨大冲击,考虑到商品期货价格上涨带来的通胀压力,考虑到次贷危机加深对失业的影响可能影响到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执政的共和党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刺激经济的增长。因此,尽管危机较深,但整体局面尚在控制之中。

中国银行 宏观研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