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 GROUP(08363)拟收购GLOBAL TOTS集团的所有股权

SDM GROUP(08363)拟收购GLOBAL TOTS集团的所有股权
2020年01月21日 23:14 智通财经

原标题:SDM GROUP(08363)拟收购GLOBAL TOTS集团的所有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DM GROUP(08363)公布,于2020年1月21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DM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e Ltd作为买方已与该等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待售股份、该等目标公司全数所有该等资产及该等知识产权,最高总代价为780万新加坡元。

代价为基本代价及根据买卖协议将于完成时由买方向该等卖方支付的红利代价的总和。基本代价将为400万新加坡元。该等卖方可获支付红利代价,金额最多为380万新加坡元。

目标公司GLOBAL TOTS集团主要在新加坡经营幼儿及儿童托管业务。

该集团一直积极物色适当投资良机,以拓展其业务范畴及多元化其于儿童教育行业的现有业务。由于该等目标公司提供日间托管及教育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幼儿及儿童设计及举办教育及进修课程以及提供日间托管服务),董事认为收购事项符合该集团于新加坡发展及拓展儿童教育中心市场的业务策略。

股权 SDM GROU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