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很意外!韦德退役,曝光率下跌,李宁1亿美金的签约亏了吗

答案很意外!韦德退役,曝光率下跌,李宁1亿美金的签约亏了吗
2020年01月21日 20:05 百家号

原标题:答案很意外!韦德退役,曝光率下跌,李宁1亿美金的签约亏了吗 来源:百家号

体育新鲜说观点:只做有深度的体育资讯!NBA球星韦德退役,曝光率下跌严重,李宁品牌当年的1亿美金的签约现在看来是赔了还是赚了呢?答案很意外!

李宁送给韦德一份1亿美金的大合同,在NBA当打巨星之中这份签约也足够有分量

就在韦德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李宁品牌出人意料送给了韦德一份1亿美金的10年合同,这对于韦德来说,算是终生合同了,这就意味着未来的韦德每年都能够从李宁品牌拿到一大笔的收入!1亿美元什么概念呢?哈登作为NBA的超巨,从世界最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拿到的代言费是2亿13年!

李宁的1亿美金签约终生合同对于韦德这种年龄的球员来说确实非常的良心,这一方面是为了韦德当年能够投到李宁旗下的一种回报,更重要的是李宁看重韦德在球迷群体的影响力不会短时间内消退!

韦德退役,曝光率下跌严重,李宁依旧是稳赚不赔

尽管韦德退役之后,曝光率目前来看,下降得很厉害,同时目前的NBA也不受待见,但是李宁当初签约韦德花费的1亿美金的合同依然算是物有所值的!首先,李宁作为全球知名的大企业,防风险能力以及应对能力绝对是一流的,李宁也绝对预测到了韦德在退役之后曝光率下降的问题,但是依然要与韦德签约,这说明,李宁一定打好了算盘,吃定了自己稳赚不赔!

李宁之所以1亿美金签约韦德,是因为韦德的个人影响力即使是退役也不会出现断崖式的下跌,虽然韦德退役之后,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韦德10多年职业生涯积累下来的人气依然很旺,在球迷心目中依然是难以取代的!这就如乔丹、科比一样,即使退役,依然是“传说”!

除此之外,李宁签约韦德的战略思路更多的是要与阿迪达斯和耐克等品牌争夺海外市场,尽管NBA在国内举步维艰,但是李宁的全球化战略尤其是在欧美的战略一直没有停过,李宁一直试图开拓欧美市场,要想在欧美站稳脚,需要签约欧美大牌运动员,在综合考虑之下,韦德的影响力还是要强于绝大部分球星的,即使是1亿美金签约韦德,据采访韦德时韦德还说“这是友情价”!

由此可见,韦德的影响力还是给了李宁足够的信心进行了这笔签约!

虽然现在的韦德曝光率不高,相信李宁公司也不是“傻子”!在签约的时候,附加的条款绝对少不了,至少在“卖鞋”这方面,韦德想必会有提成吧,现在韦德不发力推销“李宁”,不代表之后不发力,相信享受够了退役时光的韦德,会在未来可能以一种新身份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中,为李宁“带货”!

相信,韦德会重新回归篮球,李宁的签约也会稳赚不赔的!

韦德 李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