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中报简评

新东方在线中报简评
2020年01月21日 02:24 刘志超

原标题:新东方在线中报简评 来源:刘志超

来源:雪球App,作者: 刘志超,(https://xueqiu.com/3386153330/139748349)

$新东方在线(01797)$中报出来了。

有说大学业务表现较差非常意外,那是跟的不紧,人员和业务的调整早就发生,影响在其后已经逐渐显现,财报数字只是一个滞后的证明;

有说K12业务增速太慢低于预期,那是理解不够,东方优播不是目前行业里主流的在线大班模式,流量买够班级搞大,收入增速就上去了,它需要一城一城地线下推进;

有说成本飙升由盈转亏爆了大雷,那还是别炒股了,东方优播的在线小班模式在前两批进入城市已经被验证跑通,需要得就是快速奔跑大量复制,迅速在满足模型条件的城市布局,这个时点其实是公司砸钱的最佳时刻,看不明白的话可能真的跟投资没缘。

教育行业最重要的市场是K12市场,新东方在线目前也是以此作为发展重点,而东方优播又是K12在线业务中具有差异性,延续性和确定性的模式。

这份中报及电话会议比较清晰地显示出东方优播在线小班模式已经跑通。它处在一个看不到竞争对手的广阔蓝海市场,增速很快,具有很高的盈利确定性。

作为股东我很满意。

新东方在线 中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