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轮股份子公司获得吉利新能源汽车供应商定点 热管理市场持续拓展

银轮股份子公司获得吉利新能源汽车供应商定点 热管理市场持续拓展
2020年01月20日 19:13 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银轮股份子公司获得吉利新能源汽车供应商定点 热管理市场持续拓展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奕萱 见习记者 吴文文

    1月20日,银轮股份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浙江银芝利汽车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芝利”)近期收到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采购定点的通知。通知显示,银芝利获得吉利PMA-2平台(SMART车型)热泵空调项目的授权,该项目产品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批量供货。根据客户预测,生命周期内销售额预计6.95亿元。

    银轮股份方面表示,此次获得吉利新能源平台热泵空调项目是客户对公司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产品研发配套能力的认可,是公司持续拓展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市场取得的又一个重要突破,对实现中长期战略目标将产生积极影响。

    此外,1月5日晚间,银轮股份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已分别获得上汽通用、东风日产采购定点通知。其中,公司获得的上汽通用乘用车水空中冷器项目授权,项目产品预计将于2023年10月开始批量供货。根据客户预测,生命周期为6年,目前授权的销售额预计约20500万元人民币。公司获得的东风日产汽车油冷器项目授权,项目产品预计将于2020年7月开始供货。根据客户预测,生命周期内销售额预计2369万元。

太平洋研究员白宇分析认为,新能源热管理单车价值较传统汽车提升三倍,银轮股份在新能源发展初期已展露头角,获得吉利、比亚迪、广汽、沃尔沃、通用等新能源配套项目,订单估算超30亿元,预计将在2020年陆续开始供货。

华西证券研究员崔琰也表示,银轮股份作为热管理领域龙头,新客户拓展和供货模块化驱动传统热管理业务业绩增长,新能源热管理业务将充分享受行业快速发展红利成为重要的盈利增长点。

(编辑 才山丹)

银轮股份 吉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