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谁寄锦书来?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碧桂园

云中谁寄锦书来?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碧桂园
2020年01月20日 19:1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云中谁寄锦书来?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碧桂园 来源:凯伦股份

  近日, 凯伦股份 收到了一份来自碧桂园桐乡育才项目部送来的锦旗,以感谢凯伦股份在承接此防水项目时提供的卓越品质和周到服务。

  碧桂园在坐落于生态旅游重镇桐乡的项目,雄踞城市发展主轴,凝萃了碧桂园集团26年住宅开发经验,倾力打造的生态人居作品。选择凯伦股份作为防水材料供应商,是出于环保和品质的综合优选。

  精心服务

  无独有偶,前不久,碧桂园鲁西南区采购部也为凯伦股份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公司长久以来的精心服务,为双方的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凯伦股份与碧桂园集团的通力合作,可谓是日益紧密了。

  作为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碧桂园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品牌,近年来,与凯伦股份的战略合作不断升级,保持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碧桂园在全国各地高端房建项目中更是频频出现凯伦股份的身影。

  2019年3月7日,凯伦股份在碧桂园集团举办的年度供应商大会上,还一举斩获“卓越供应商奖”称号。

碧桂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