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HK)2个品种中标药品集中采购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HK)2个品种中标药品集中采购
2020年01月20日 16:45 格隆汇

原标题: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HK)2个品种中标药品集中采购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0日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HK)公告,2020年1月17日,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联采办”)组织的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公司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发布化学药品注册分类改革工作方案的公告》,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品格列美脲片(1mg、2mg)、头孢拉定胶囊(0.25g)参加了本次集中采购,2个品种三个规格均中标本次集中采购,并且公司根据各省区市场潜力进行了省区遴选。就上述中标品种,格列美脲片在本次5家中标企业中,中标价格位列第二高位,头孢拉定胶囊在本次3家中标企业中,中标价格最高。

本次中标将有利于本公司充分发挥格列美脲原料药及制剂一体化生产优势,且公司已经做好充分的生产准备,可以确保本标期内(三年)的原料药和制剂市场供应。

本次中标将有利于上述产品在通过一致性评价后,快速扩大其国内市场的销售覆盖面,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有利于推进公司“大制剂战略”实施步伐,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格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