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新国际(00191):珠海大横琴置业拟向丽新文创注资9.484亿元

丽新国际(00191):珠海大横琴置业拟向丽新文创注资9.484亿元
2020年01月20日 08:30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丽新国际(00191):珠海大横琴置业拟向丽新文创注资9.484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丽新国际(00191)、丽新发展(00488)、丰德丽(00571)及丽丰(01125)谨联合公布,于2020年1月19日,投资者、丽新文创及永辉基业订立该协议,投资者已同意向丽新文创作出总额约为人民币9.484亿元(单位下同)的注资。在约9.484亿元的注资总额中,3.803亿元及5.681亿元将分别用作丽新文创的注册资本及资本储备。

于本联合公布日期,丽新文创为永辉基业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永辉基业为丽新国际、丽新发展、丰德丽及丽丰各自的间接附属公司。于认购事项完成后,丽新文创将由永辉基业及投资者分别持有约83.32%及约16.68%权益。

根据该协议,投资者已获授认沽期权,据此,倘发生“认沽期权”若干事件,投资者有权(但并无义务)要求丽新文创及/或永辉基业收购投资者于丽新文创所持有的全部股权;及永辉基业及丽新文创已获授认购期权,据此,永辉基业及/或丽新文创有权(但并无义务)以“认购期权”所摘价格酌情收购投资者于丽新文创的股权。

根据该协议,于投资者支付注资前,丽新文创及永辉基业将会促使丽丰及丽新发展各自向投资者提供担保,以保证丽新文创及永辉基业会妥为履行该协议及彼等于该协议项下的责任。

于本联合公布日期,永辉基业透过其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丽新文创主要从事创新方第一期的设计、开发及经营,该项目为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横琴的综合旅游及娱乐项目,由共有494间客房的凯悦酒店、办公室、酒店式服务公寓、文化工作室、购物及休闲设施以及2088个停车位组成。创新方第一期的总建筑面积约为280万平方尺(不包括停车位及配套设施)。

据悉,投资者为珠海大横琴置业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横琴地区从事物业发展及物业投资。其为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而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房地产投资及开发。

丽新国际 丽新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