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举办退休员工迎新春团拜会

中国信达举办退休员工迎新春团拜会
2020年01月20日 20:41 中国信达

原标题:中国信达举办退休员工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中国信达

1月16日,中国信达举办退休员工2020年迎春团拜会,公司领导张子艾董事长、张卫东副书记、龚建德监事长、刘丽更副总裁、胡继良副总裁、李洪江总裁助理,公司老领导侯建杭、臧景范、刘亚晶、李月瑾等在京退休员工出席了会议。

张子艾董事长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介绍了2019年公司的一些发展变化。张卫东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2019年经营情况和2020年发展思路。刘丽更副总裁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把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做到位、做到家。

与会人员欢聚一堂,退休老同志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总裁办公室、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团拜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