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兴国际控股(02662)拟利用知识产权资源维持业务 继续停牌

承兴国际控股(02662)拟利用知识产权资源维持业务 继续停牌
2020年01月20日 19:45 智通财经

原标题:承兴国际控股(02662)拟利用知识产权资源维持业务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公布,该集团的业务营运由两个主要分部组成,即知识产权衍生产品及移动设备的销售及分销;及知识产权授权及综合服务。

诚如此前所披露,该集团已暂停两间受限制使用银行账户的附属公司的业务营运。相关附属公司的业务营运于该公告日期仍处于暂停状态。除相关附属公司的业务营运外,该集团继续从事其现有业务。

另外,该公司已持续采取积极措施以应对及遵守复牌指引。除先前提述该公司所采取的行动外,该公司现正积极与潜在业务伙伴讨论有关业务合作,利用该集团持有的知识产权资源以维持及促进该集团的现有业务。

于该公告日期,由于与潜在伙伴的讨论仍然进行当中,因此概无就有关合作而订立任何正式协议。该公司亦就刑事拘留事宜与该公安分局保持联系,并寄送审核该集团财务报表所需的簿册及记录。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承兴国际控股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