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仕佳杰(00856.HK):从中国高科技企业出海的领航员 到一带一路国家数字化转型建设者

伟仕佳杰(00856.HK):从中国高科技企业出海的领航员 到一带一路国家数字化转型建设者
2020年01月20日 10:55 格隆汇

原标题:伟仕佳杰(00856.HK):从中国高科(维权)技企业出海的领航员 到一带一路国家数字化转型建设者 来源:格隆汇

2020年1月10日,在马来西亚兰卡威举行的“华为2020南太平洋合作伙伴峰会”上,伟仕佳杰(新加坡)、伟仕佳杰(马来西亚)及伟仕佳杰(印尼)荣获华为年度最佳总经销商称号。自开拓华为海外业务起,伟仕佳杰(00856.HK)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华为企业级业务在海外最大的分销商,仅2018年东南亚业务量就达到3600万美元,2019年延续高增长势头,业务量呈现翻倍增长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业务量的增长,服务质量也在快速提高。在东南亚,伟仕佳杰已经完成了从华为的经销商向服务合作伙伴的华丽转型。这不是孤例,伟仕佳杰也在助力其他大型中国科技企业出海及本土化发展,华为、商汤科技、联想、旷世...伟仕佳杰将一个个中国科技符号呈现在东南亚消费者面前,为他们一次次带来惊喜,将先进的企业级服务带到东南亚各行各业应用中,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

强大的服务能力源于伟仕佳杰丰富的厂家资源以及强大的工程师团队,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最适合该项目的ICT基础设施安装、设计和实施服务。文莱是中国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自古便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文莱的国家电子政府在线服务中心就是由伟仕佳杰携手甲骨文打造的,该项目旨在建立一个供政府和公众使用的国家中央数据库,为当地政务发展,海内外市民办事提供了便利,也为未来文莱经济多元发展做出了贡献。伟仕佳杰经过测试,集成,优化,提供的软硬件一体化服务,云集成及数据库在性能上极具竞争力。在马来西亚,伟仕佳杰用Cisco的防火墙和操作系统为总检察署提供安全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安全提供保障。

银行业由于高频交易、客户数量庞大、信息安全要求极高等,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诸多挑战。伟仕佳杰(印尼)携手华为企业存储事业部,为当地的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打造数据中心。伟仕佳杰还为新加坡第三大本地银行:大华银行整合所有的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服务。伟仕佳杰根据其IT投资回报率的预算,为客户选择了甲骨文系统,Sparc服务器及其相关软件,EMC storage为主要的存储平台。伟仕佳杰不仅仅能满足客户全系列的技术需求,同时也为海内外银行提供7×24的关键业务支持。

高频交易不仅仅是银行业的特征,电商、电信业务,面临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都需要强大的后台支持。Shopee是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发展最快的电商平台,拥有700万活跃卖家,员工超8000人遍布东南亚及中国。Shopee在亚洲大举扩张其电子商务平台时,需要水准极高且高效的供应商来支持其业务迅速扩张。伟仕佳杰认为,华为是其首选,因为华为的产品和服务能满足客户对其IT需求的高期望值。今天,Shopee除了使用华为的服务器之外,也开始使用华为的网络和存储产品作为他们后端IT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伟仕佳杰为Shopee提供华为和华硕的复合产品组合来满足客户端到端的产品和服务需求。

数字化转型当中的软硬件迭代升级需要强大的综合技术能力支持,在菲律宾武装部队和警察储蓄及贷款协会的核心银行基础设施项目中,客户的目标是将旧的SAP ERP系统的Oracle数据库11g转移并迁移到新系统,并将SAP ERP ECC6增强到新的核心银行系统,最终取代旧的核心银行系统。伟仕佳杰提供的解决方案安装的基础架构包含Oracle服务器、ZFS存储、磁带库、Oracle VM虚拟化,以上需要做很多复合性的工程。

财报显示,伟仕佳杰是其东南亚地区菲律宾及马来西亚分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如将菲律宾及马来西亚营业额纳入考量,那么伟仕佳杰2019年上半年东南亚地区营业额达到85亿港币。

从传统的分销模式向着复合性、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发展,伟仕佳杰将继续作为中国高科技企业出海的领航员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数字化转型升级。

伟仕佳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