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院线与CGS中国巨幕再度携手推动高端巨幕影院建设

百老汇院线与CGS中国巨幕再度携手推动高端巨幕影院建设
2020年01月20日 06:36 美通社

原标题:百老汇院线与CGS中国巨幕再度携手推动高端巨幕影院建设 来源:美通社

-经典传承 再续新篇

北京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期,安樂(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老汇院线)与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GS中国巨幕)在京签订协议。双方商定在2020年内于中国大陆地区加速合作CGS中国巨幕影院的建设,为更多观影者提供极致的观影视听体验。

百老汇院线&CGS中国巨幕

自2000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以来,百老汇院线一直秉承着对高端观影体验的极致追求。“以科技进步带动体验升华”,将创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不断引入院线经营,是百老汇旗下高端影院品牌带给市场的深刻印象。

CGS中国巨幕作为中国创造的高端巨幕品牌,经过8年的发展,其卓越的放映品质及给观众带来的视听融入感得到市场及观众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超过360家CGS中国巨幕影厅已正式投入商业运营,遍布全国超过150个城市。

CGS中国巨幕与百老汇院线的合作由来已久,对于高品质观影概念的解读,双方有着共同的理解与坚持。作为CGS中国巨幕的战略合作伙伴,百老汇院线旗下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无锡、杭州、唐山、温州、佛山等地拥有6个CGS中国巨幕影厅,影院的票房成绩均于所在地区排行前列。更值得一提的是,继2017年12月,香港首家CGS 4K激光中国巨幕影厅在百老汇数码港戏院隆重登场这一里程碑之后,CGS中国巨幕与百老汇院线的合作将在2020年突破10家。

香港首家CGS 4K激光中国巨幕影厅开业典礼-2017年

杭州百沙百老汇影城CGS中国巨幕开业-2019年

百老汇院线首席执行官刘少文女士对本次签约合作表示:“百老汇院线与CGS中国巨幕在创新、品质、体验上的高端追求有着相同的理解和认知。此番加速合作,正是看中CGS中国巨幕高格式电影技术的创新发展,深信新的解决方案将为百老汇院线旗下更多影院打造全新视听感官享受。”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先生表示:“在如今一部手机就能看世界的时代,能够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走进故事中,领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这是我们的使命。因此我们持续探索,不断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这才是最核心的价值。我们很荣幸能与百老汇院线进一步展开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加速提升双方口碑效应,为广大观影者打造更沉浸的高端巨幕观影氛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