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升集团订立工程服务新总协议

泰升集团订立工程服务新总协议
2020年01月18日 16:35 财华社

原标题:泰升集团订立工程服务新总协议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泰升集团(00687-HK)公布,于2020年1月17日,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集团其他成员公司)与冯潮泽先生(为其本身及代表冯先生所拥有或控制之公司)就冯氏集团成员公司向集团成员公司分包地基工程;集团成员公司向冯氏集团成员公司分包建设及建造工程(反之亦然);集团成员公司向冯氏集团成员公司分包机电工程;或冯氏集团成员公司向集团成员公司分包塔式起重机租赁及提供工程服务订立新总协议。

根据新总协议,于各有关财政年度新总协议任何订约方以指定方式向另一订约方分包各类工程之合约款项之最高总价值不得超过年度上限。集团或冯氏集团无责任或承诺向另一方授予分包合约。最终,授予分包合约将须符合分包合约之条款,当中包括但不限于出价。

新总协议之年期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包括首尾两日。

泰升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