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匠心耕耘37载,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

雅士利匠心耕耘37载,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
2020年01月19日 14:13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雅士利匠心耕耘37载,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9年度是我国乳制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一年,乳制品生产、消费、经济效益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产品质量安全继续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广大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的信任度进一步提升。”在日前召开的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名誉主席宋昆冈如此表示。

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反映出我国乳业发展潜力巨大,亟需加快推进乳业振兴。不少民族乳企品牌奋勇突围,坚守品质初心,在过去的2019年创下许多辉煌成绩。其中,民族乳企领头羊雅士利强势崛起,凭借在质量管理、科学研发、品牌提升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先后斩获羊城晚报“匠心产品”奖、4大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金奖、“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等多个权威奖项,发挥模范作用,推动行业朝高标准、高品质发展。

(图:雅士利荣获“2019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

匠心耕耘37载,屡获佳绩

近年来,我国乳业的高质量发展有目共睹,截至2019年12月13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完成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358个批次,合格率为99.79%。在这当中,屹立37年的雅士利取得外部抽检率100%合格的好成绩,向行业及万千消费者证明了其对品质的坚持。

据悉,雅士利围绕超高端、高端和中高端三个维度,建立起丰富的产品矩阵,包括瑞哺恩、雅士利、朵拉小羊、多美滋以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五大品牌,以质量和口碑征服市场,销量成绩亮眼。

为了夯实品质基石,雅士利打造专业科研团队,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而凝聚众多科研人员心血的成果也赢得行业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去年,雅士利顺利摘获4大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金奖,让中国奶粉的形象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雅士利摘获4大蒙特奖金奖)

除了重视科研,雅士利还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作为首批入选“食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企业”,其先后投入数千万元资金,建立完善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消费者通过扫描产品上的溯源码,可以了解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关键步骤的信息。此外,在产品服务上,雅士利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开通400热线、开展多场亲子活动和母婴讲座,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更放心。

打造国际资源优势,实力坚挺

源头把控是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对于乳业来说,奶源是产品的第一道安全屏障。为了抢占优质的奶源,越来越多乳企意识到国际化布局的重要性,并加入海外建厂的大潮中来。

秉承“为中国宝宝 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雅士利经过多番考察,最终选址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的怀卡托地区设立生产基地,迈出国际化的重要一步。目前,雅士利新西兰工厂主要生产雅士利“菁珀”和“菁跃”两个系列,并主要供应中国市场,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而雅士利新西兰工厂作为中新合作重要成果,获得新西兰政府的高度认可。新西兰John Key高度赞许雅士利对新西兰当地经济和就业的拉动,并表示雅士利为全世界带来了安全可靠的产品。

(图:雅士利领导拜访新西兰John Key)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雅士利建立起独特的资源优势,旗下多款产品选用丹麦、奥地利、新西兰等地的优质奶源,既有比肩国际标准的品质,又有更符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的量身定制营养配方,在国内乳粉市场上愈加显示坚挺的实力。

随着2020年到来,雅士利迎来“开门红”,日前顺利获评羊城晚报“优秀奖”、小食代“2019年度食力品质奖”。值得关注的是,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雅士利一举揽获3大质量金奖,谱写出新时代中国乳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图:雅士利揽获3大质量金奖)

而雅士利坚决守护中国宝宝健康的决心也在其品牌理念中得以展现,旗下子品牌瑞哺恩秉承“瑞哺恩 专注宝宝肠道健康”和“瑞哺恩 肠健康 常快乐”的品牌理念,希望每个中国宝宝,无论他是谁,他在哪里,在生命的第一个1000天,都可以享受肠道健康带来的无忧成长,而雅士利也将继续践行品质承诺,用心做好每一批奶粉,呵护宝宝成长。

如今,中国乳业全面振兴的号角响起,雅士利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拥抱质量初心、践行质量使命、铸就质量精品,不断优化产品,以高品质奶粉守护中国宝宝的奶粉安全,引领中国乳业前行。

新西兰 乳制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