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推其首款自研 VR 头显 无需插入手机或连接电脑

联想将推其首款自研 VR 头显 无需插入手机或连接电脑
2020年01月19日 14:41 与非网

原标题:联想将推其首款自研 VR 头显 无需插入手机或连接电脑 来源:与非网

原标题:联想将推其首款自研 VR 头显,无需插入手机或连接电脑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最新提交了“Lenovo VR3030S”新文件,据文件显示,联想即将推出首款独立研发的 VR 头显。

据悉,联想这款 VR 头显设备可能像此前的 Mirage Solo( 联想同 Google 合作的 VR 一体机)或 Oculus Quest(Facebook 旗下 VR 设备)一样,不需要插入手机或连接个人电脑。未来这款新的头戴式设备可能会运行在一个不同的平台上:比如 ValveSteam VR 平台,微软的 Windows VR 平台,或者是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平台。

统计数据显示,2019 年全球 AR(虚拟现实)和 VR(增强现实)支出将达到 204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 亿),比 2018 年增长近 70%,其中,VR 游戏市场规模增长 75%。预期到 2022 年,全球 AR 和 VR产品支出预计将以 7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需要指出的是,联想也是 Oculus Rift S 头戴式装置的支持者之一。遗憾的是,FCC 档案中未提及有关新款独立 VR 头戴式装置的任何其它细节。

至于“Lenovo VR33030S”到底会选择哪一个平台平台,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我们非常期待联想能够带来更清晰、更具交互性的 VR 设备。

V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