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露小宝 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或刘忠田均无关系

中国忠旺:@露小宝 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或刘忠田均无关系
2020年01月19日 12:3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中国忠旺:@露小宝 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或刘忠田均无关系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中国忠旺:@露小宝 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或刘忠田均无关系

1月19日上午,忠旺集团回应微博用户@露小宝LL 将奔驰车开进故宫事件称,忠旺集团或集团大股东刘忠田并不认识该女性,其发布的房产与忠旺集团或刘忠田均无任何关系。

以下为回应原文:

关于近日网传“开车进故宫”网友@露小宝LL 与我公司大股东相关联之谣言,我公司特作如下声明。同时,也感谢各位一直关注、关心忠旺集团的朋友,希望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近日,微博用户@露小宝LL发布其与另一女性把车开进故宫太和门广场的照片,引发网络热议。后有网友发现该微博用户疑似还在另一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其美国房产照片,该房产被联想疑与忠旺集团大股东刘忠田先生有关。

公司关注到了上述信息,经与刘忠田先生求证并获其授权,特此声明如下:

微博用户@露小宝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集团或刘先生均无任何关系。刘先生本人并不认识该微博用户@露小宝LL或其家属。

针对此事,忠旺集团的一切回应均以此声明为准。对任何假冒本集团声明的行为,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9日

刘忠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