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6.6万元起!它是世界上最棒的MPV吗?

售价116.6万元起!它是世界上最棒的MPV吗?
2020年01月19日 11:39 雪球综合

原标题:售价116.6万元起!它是世界上最棒的MPV吗? 来源:雪球综合

哈喽各位小伙伴,我是小辛,又到了今天的新车介绍时间啦。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个段子——“您好埃尔法加价10万能提车吗?不好意思,我们没有这么大的优惠!”在豪华MPV市场里,埃尔法一直处于同级无对手,常年加价提车的状态,但是最近,雷克萨斯的LM正式开启预售,埃尔法一家独大的局面即将被终结!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辆比埃尔法还贵的雷克萨斯LM,究竟表现如何!

外观精致又不失霸气

犀利的大灯线条,标志性的纺锤进气格栅,从正面看,它是一辆标准的不能再标准的雷克萨斯。对于一款MPV来说,拒绝臃肿、告别呆萌后的雷克萨斯LM,确实在颜值上刷新了我们对于传统MPV的定义。车身侧面的B柱上,镀铬饰条在车头、车尾、车顶交相呼应,以此彰显它豪华MPV的定位。

尺寸方面,虽然雷克萨斯LM和埃尔法属于同平台车型,但是雷克萨斯LM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

整体外观看起来要比埃尔法更显身价。其实对于MPV车型而言,外观似乎一直是大家要求最低的地方,但到了豪华级别的MPV车型,外观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这一点上雷克萨斯LM确实做得非常到位。

内饰氛围十分豪华

内饰颜色上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七座版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整体空间非常大,尤其是4座版,可完全放倒的太空座椅,绝对能让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得到保障。

而在配置方面,7座版相比埃尔法也同样有很多升级。12.3寸中控屏幕、标志性的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17扬声器)、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配置均体现了它高于埃尔法的定位。

而在4座版车型上,还升级了前后排隔断、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面板(可调节车内温度、氛围灯光源、座椅角度及音响音源等功能)、多了两个扬声器的19扬声器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和多达6个的USB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所配备的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前后悬挂均搭配摆动阀式减震器,在底盘滤震和座椅减震双方面最大程度提高车内舒适性。

预售价116.6万元至146.6万元

说起售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觉得这种加价提车的行为无法接受。在此之前,埃尔法的加价一直被大家热议,有人认为加价能体现它作为豪华MPV的身份;也有人认为国外售价与国内售价相差悬殊,加价提车完全无法理解。确实,我个人也是十分不喜欢这种加价提车的情况的。但对于目前的国内市场,似乎没有什么办法能避免加价。

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是116.6万元至146.6万元,再加上保险、购置税、选装一些配置和躲不开的加价,落地价妥妥的200万以上了。

小伙伴们大胆猜测一下,你们觉得这车得加价多少才能提车?欢迎下方留言~

MPV 埃尔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