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与“开车进故宫”事件主人公发布的房产无任何关系

中国忠旺:与“开车进故宫”事件主人公发布的房产无任何关系
2020年01月19日 21:0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忠旺:与“开车进故宫”事件主人公发布的房产无任何关系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时娜)1月19日,港股上市公司中国忠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与公司大股东刘忠田求证并获其授权,“开车进故宫”事件主人公“露小宝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集团及刘忠田无任何关系,刘忠田本人并不认识该微博用户“露小宝LL”及其家属。

刘忠田是中国忠旺的创始人、控股股东,截至2019年6月30日,刘忠田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中国忠旺的股份比例为74.16%。近日,“开车进故宫”事件引发关注,有自媒体爆料称,事件主人公曾在网络相册中晒出的海景豪宅,与刘忠田有关联。

忠旺集团表示,感谢各位一直关注、关心忠旺集团,希望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中国忠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