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高管调整:总裁白涛任国投董事长 副总裁唐志刚任中国信保监事长

中国人保高管调整:总裁白涛任国投董事长 副总裁唐志刚任中国信保监事长
2020年01月19日 17:49 和讯网

原标题:中国人保高管调整:总裁白涛任国投董事长 副总裁唐志刚任中国信保监事长 来源:和讯网

2020年1月19日下午,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白涛任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职务。

与此同时,人保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唐志刚的任职变动也于今日公布,调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监事长。

中国信保前任监事长周立群亦出身自中国人保(601319,股吧)副总裁,唐志刚此番调任后,成为中国信保第二位来自中国人保的监事长。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中国信保 中国人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