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动态:奥迪全新轿跑SUV下线;富士康跨界造车;PSA公布销量

车动态:奥迪全新轿跑SUV下线;富士康跨界造车;PSA公布销量
2020年01月18日 17:41 雪球综合

原标题:车动态:奥迪全新轿跑SUV下线;富士康跨界造车;PSA公布销量 来源:雪球综合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月1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国产奥迪Q3 Sportback正式下线,预计4月份上市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旗下的全新轿跑SUV车型奥迪Q3 Sportback已经在奥迪的华北基地总装车间正式SOP下线生产了,预计将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作为一款跨界车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经过熏黑处理的中网、黑色轮眉、尾部扩散器和前保险杠等,均凸显了其运动的氛围。另外,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在就看价格,坐等上市了。

汽车大事件二:富士康也要跨界造车了,这次是FCA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富士康集团打算跨界到汽车行业了,并且将会和FCA菲亚特克莱斯勒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会按照约定好的投资比例,在本季度完成合同的签订。

据了解,新的合资公司将主要从事电动汽车方面的研究和生产,并且投放于中国市场销售。本来FCA在中国市场的状况就不容乐观,现在联合一个外界的富士康,真想不通是怎么想的。

造车可是没有造手机那么简单啊!

汽车大事件三:Jeep发布Gladiator特别版官图,北方人专属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Jeep新车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已经于1月16日正式首发,最关键的是,新车适用于旗下全系列车型,包括指南者、牧马人、自由侠、切诺基和大切诺基。

据了解,新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很多设计都是为了北方这样严寒的天气环境而打造的,例如,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冬季轮胎、远程启动、全天候地垫、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等等,能够满足人们在北方寒冷天气中的越野爱好。

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18.33万元起。

汽车大事件四:PSA集团公布2019年全球销量,下滑了9.4%

近日,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公布了2019年的全年销量数据,据显示,去年全球市场累计售出新车为350万辆,但却出现了同比9.4%的小幅度下滑。

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作用,1-12月份共计终端销量为117084辆,同比大跌55.4%,相比去年已经是腰斩的节奏了。并且无论是东风标致还是东风雪铁龙,均出现了50%左右的下滑。

话说,神龙汽车的复兴计划到底有什么用。

汽车大事件五:领克05正式首发,期待上市

前不久,领克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跑SUV车型领克05正式和大家见面了,预计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并且起售价将超过16万元。

据了解,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仍旧是领克家族经典的设计,丑萌丑萌的,尤其是大溜背的设计,让尾部显得更敦厚笨拙了,且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1.5T高功率三缸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可选。

这不就是精装版的"星越"嘛。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轿跑 奥迪 SUV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