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国际控股(01715.HK)拟设合营收购上海地块用作建设生产厂房

米技国际控股(01715.HK)拟设合营收购上海地块用作建设生产厂房
2020年01月17日 20:35 格隆汇

原标题:米技国际控股(01715.HK)拟设合营收购上海地块用作建设生产厂房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17日丨米技国际控股(01715.HK)公告,于2020年1月1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米技上海与合营伙伴上海米之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各订约方同意成立上海合营企业以投资上海项目;及规定彼等各自于上海合营企业的权利与义务。

于成立后,上海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5000万元,上海合营企业将由米技上海及合营伙伴分别拥有60%及40%;及入账作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上海合营企业拟将投资上海项目,该项目涉及收购目标土地,用作建设生产厂房、办公室、研发中心、员工宿舍及其他配套设施。上海项目指涉及收购目标土地及建造生产厂房、办公室、研发中心、员工宿舍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业务拓展项目。目标土地指位于中国上海闵行区上海莘庄工业区的一幅土地。于项目竣工后,上海项目预期总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包括生产厂房、办公室、研发中心、员工宿舍及其他配套设施。

公司称,为维持市场竞争力及把握潜在业务发展机会,董事认为现在是投入更多资源至研发的合适时机。上海项目预期将扩大公司的产能及提升生产面向零售及商业客户的智能厨房用具的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组合,并为集团提供充足空间集其生产设施、办公、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于一体,从而让集团能够拓宽其收入来源、增加其市场份额及更高效地管理其业务营运。

米技国际控股 合营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