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福晟资产包?世茂房地产股票今日短暂停牌

收购福晟资产包?世茂房地产股票今日短暂停牌
2020年01月17日 14:51 资本邦

原标题:收购福晟资产包?世茂房地产股票今日短暂停牌 来源:资本邦

1月17日,资本邦讯,世茂房地产(00813.HK)发布短暂停牌公告称,应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份自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星期五)上午9:04时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暂停止买卖。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有消息称,世茂房地产正在与福晟集团进行洽谈,拟收购福晟手中的项目资产包,并初步选定了部分项目,近期或宣布具体细节。12月1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世茂、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正计划收购福晟地产股权,目前已经进场尽调。按照目前的协议,世茂、东方资产与福晟集团三方股权比例暂定为4:3:3,收购完成后,由世茂操盘。

福晟集团曾为2017年地产黑马,据克而瑞统计,2016年福晟集团销售金额为226.7亿元,位列榜单第71位;2017年福晟集团以396.2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榜单第48位。

过去一年,世茂房地产成为融创中国之后并购市场又一大明星。在很多房企开始谨慎拿地之时,世茂的逆周期操作,补充了大量的土地储备。据不完全统计,3月至今,世茂集团通过旗下两个上市平台世茂股份、世茂房地产已先后收购泰禾、明发、万通、粤泰的13个项目此外,世茂还超额完成2019全年2100亿元的销售目标,更以同比大幅增长47%的业绩,成为头部房企中销售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世茂房地产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