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度公布第四季度运营数据 主营业务均平稳增长

361度公布第四季度运营数据 主营业务均平稳增长
2020年01月17日 09:53 香港智远

原标题:361度公布第四季度运营数据 主营业务均平稳增长 来源:香港智远

1月16日下午,361度(1361.HK)发布未经审核二零一九年第四季度营运概要公告,361度主品牌产品于2019年第四季度的零售额(以零售价值计算)较2018年同期有低单位数百分比增长;361度童装品牌于2019年第四季度的零售额(以零售价值计算)较2018年同期有高单位数百分比增长。结合前三季度公布的数据来看,全年整体表现稳中有升,童装依然是业绩增长的重要引擎。

361度童装主要面向三至十二岁儿童,提供运动服装、鞋类及配件产品。361度还是最早布局童装领域的国内运动品牌,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截止2019年6月底,公司在全国拥有1837家童装销售门店。从2019年中报公布的财务数据看,童装营业额占公司整体营收12%,童装的毛利率常年维持在40%以上,盈利贡献甚佳。

近年来,361度也一直积极推动童装品牌的发展,一方面推出与环球影业等知名IP的联名产品,差异化的营销吸引了大量的优质消费者。另一方面,361度积极拓展足球青训战略布局。目前,公司已经成功赞助了恒大足球学校以及恒大足球学校精英队,还签约北京国安少训,持续加码国内顶级青少年足球资源。

盘点过去的一年,361度在品牌运营方面可谓吸足消费者的眼球。其在去年6月推出的高达系列限量礼盒曾引发万人抢购,正式发售前就已收到64744人的预定,发售后1秒抢空。活动累计销售额超过1106万元,3日销量75393件。据了解,361度正在积极推进品牌升级,公司希望能通过充满国潮气质的产品以及多样化的营销形式,扭转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对361度品牌的固有印象,最终促成产品销售的转化。此外,公司还在去年相继推出穿越火线、百事等一系列鞋服产品,市场反响十分热烈。

对比361度在品牌营销方面的火热,资本市场方面的表现则逊色许多。二零一九年,在大部分消费股取得较大涨幅的情况下,361度股价却不温不火。从估值水平来看,过去一年361度的市盈率不超过10倍,是几家港股上市运动品牌公司里最低的。结合其稳步增长的业绩及每年不低于40%派息比率来看,现时股价完全不能匹配公司的行业地位,361度无疑是被严重低估的。

恒大足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