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控股组合营拓投资物业开发等业务

丰盛控股组合营拓投资物业开发等业务
2020年01月16日 07:3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丰盛控股(00607-HK)公布,于2020年1月15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大族与苏民开源及苏民资本成立合伙企业,合伙企业旨在透过利用普通合伙人之专业管理经验及有限合伙人之资本优势,投资物业开发及投资业务相关项目及为所有合伙人获得投资回报。

  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合伙企业之资本承担总额为6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苏民开源作为普通合伙人将出资100万元,而大族及苏民资本作为有限合伙人将分别出资3亿元及2.99亿。合伙企业之财务业绩将不会列入该集团之综合财务报表。

  合伙企业之目的为合伙企业旨在透过利用普通合伙人之专业管理经验及有限合伙人之资本优势,投资物业开发及投资业务相关项目及为所有合伙人获得投资回报。合伙企业之期限:合伙企业之期限为五年,自其成立之日起计,惟倘经所有合伙人一致批准,合伙企业可予提早终止。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丰盛控股 组合营 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