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与华晨、东北大学共建 汽车未来用钢技术实验室

鞍钢与华晨、东北大学共建 汽车未来用钢技术实验室
2020年01月14日 08:1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鞍钢与华晨、东北大学共建 汽车未来用钢技术实验室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汪险峰报道 2019年12月31日,鞍钢集团与华晨集团、东北大学共建的汽车未来用钢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暨启动仪式在鞍钢会展中心举行。

建立联合实验室是华晨集团、鞍钢集团和东北大学强强联合,集聚优势创新资源、培育壮大新动能、完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推动产学研用融通创新的重大举措,并纳入到鞍山市汽车零部件及配套产业发展布局中。联合实验室作为汽车用钢开发及应用研究平台,将共享实验资源,开展汽车用钢相关研究,提升三方的材料试验和研究能力,并为三方培养汽车用钢开发及应用方面的人才。

鞍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