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地国际控股(01700.HK):2月6日举行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

华地国际控股(01700.HK):2月6日举行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
2020年01月14日 06:15 格隆汇

原标题:华地国际控股(01700.HK):2月6日举行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14日丨华地国际控股(01700.HK)公布,有关私有化事宜,法院会议订于2020年2月6日(星期四)上午十时正假座香港九龙弥敦道20号香港喜来登酒店三楼唐厅举行。股东特别大会订于2020年2月6日(星期四)上午十一时正(或紧接法院会议结束或休会后)假座香港九龙弥敦道20号香港喜来登酒店三楼唐厅举行。

按大法院指示将举行法院会议,以考虑并酌情通过批准该计划的决议案(不论有否修订)。股东特别大会将会举行,以考虑并酌情通过(i)由股东通过特别决议案,以批准及落实藉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减少公司股本中已发行股份数目;(ii)由股东通过特别决议案,以批准在该计划生效後撤回股份於联交所之上市地位;及(iii)由股东通过普通决议案,以随後立即将本公司股本中已发行股份数目增加至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之前的数额,并将因上述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而产生的储备用於按面值缴足与因该计划而注销及剔除的计划股份数目相等的新股份(入账列作缴足)以供发行予要约人。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分别之通告亦载於计划文件中。本公司及要约人将在适用程度上按照收购守则规则19.1及相关上市规则就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之结果刊发公告。

华地国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