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业 扎实布局 远洋集团稳健发展态势凸显

聚焦主业 扎实布局 远洋集团稳健发展态势凸显
2020年01月13日 09:54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聚焦主业 扎实布局 远洋集团稳健发展态势凸显 来源:环球财富网

时值岁末,各房企年度销售业绩纷纷出炉,头部房企再次以亮眼成绩赢得关注。在近期中指研究研究等研究机构、媒体等发布的房企年度销售榜单中,远洋集团以约1300亿的协议销售额继续稳居前二十五位,销售数据同比增长19%,以稳健发展的态势继续夯实行业领导者地位。

纵观2019年,地产行业充满变局与挑战,行业增速放缓已是不争的事实。在此环境下,远洋集团全年协议销售额能实现稳步增长,离不开其长期对聚焦主业、精耕细作、扎实布局策略的坚持。

聚焦主业、深耕区域,是远洋集团获得稳健发展的动力源泉。2019年,远洋集团在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珠三角、成渝五大核心区域,继续秉承“建筑·健康”理念,推出多个优质住宅项目,并在区域内首次进入多个具有发展潜力的核心城市,实现对区域的深耕和战略性拓展。

在整个北方,远洋集团首次进入京津冀核心地带城市廊坊,继续向济南、郑州战略节点城市拓展,开启深耕北方区域的新篇章。同样的拓展步伐也出现在了长江经济带、珠三角等区域,福州、湛江、昆明等孕育着巨大发展机遇的城市也首次迎来远洋,一座座健康人居将陆续落成,助力城市迈向高质量发展。

同时,山水、万和、春秋系列的座座精品项目在各区域落地、交付,帮助远洋在市场继续赢得品牌美誉度、忠诚度、知名度。禧瑞春秋、五里春秋等春秋系产品热销京城,以高端精品住宅引领京津冀人居风尚。天著春秋、万和四季等项目均以热销和品质赢得天津市场关注。沈阳大河宸章以中国东北区独获WELL金级预认证的高端住宅,成为北国人居新标杆。远洋万和四季作为首WELL多用户住宅试点标准金级认证项目,为上海树立人居新典范。武汉也将迎来春秋大宅,与归元寺综合体项目一同打造武汉城市新名片。广州远洋芙蓉墅为人们呈上了人居高品质院墅,为正在腾飞的大湾区打开了全新的人居想象空间。

聚焦主业、深耕区域,正为远洋构筑起坚强的基石,推动其往更广阔的领域扎实布局。在非开发主业方面,远洋集团同样稳扎稳打,收获颇多。2019年,远洋资本在大物流、供应链、城市商办等多个领域持续拓展,逐步形成完整的良性生态闭环。远洋集团还在积极探索文旅休闲、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方面实现较大突破,形成资源协同、优势互补的良好态势。三亚大茅远洋生态村作为首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上唯一考察项目,赢得各国代表高度评价。远洋集团携手中国农科院积极参与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建设,开启打造中国农业技术“旗舰样板”的新路径。

回首过往一年,在多变的行业环境下,远洋围绕聚焦主业、深耕区域,实施多维度战略拓展的发展路径,正帮助其形成独有的竞争优势,进而在行业大潮中占据有利地位。在以高质量发展为行业趋势的新环境下,远洋以稳健、务实为特色的发展方式,将继续夯实其竞争力,从而更好地把握机遇,继续获得长足发展。

远洋集团 房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