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权或变更,这一细价股复牌两日飙涨280%

控制权或变更,这一细价股复牌两日飙涨280%
2020年01月10日 11:09 富途资讯

原标题:控制权或变更,这一细价股复牌两日飙涨280%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1月10日消息,今日美固科技控股早盘股价再度飙升,截止发稿,该股现涨86.89%,报0.57港元,成交额1167.14万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自1月9日复牌后,近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280%。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美固科技此前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月5日,售股股东龙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其中一名控股股东并由姜桂堂全资拥有)与潜在买方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载列有关售股股东可能向潜在买方出售其所持的待售股份的可能交易的若干初步条款,可能交易一旦落实,可能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变动及须根据收购守则就所有已发行股份(不包括潜在买方或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已经拥有或同意将收购的股份)提出强制性全面要约。

于公告日期,由于出售事项尚未完成,售股股东持有1.636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0.9%。

潜在买方将于签立谅解备忘录后对集团开展尽职审查。潜在买方及其顾问将于规定期间内进行尽职审查,有关期间为2020年1月25日或之前(或双方以书面同意的其他延后日期)。

根据谅解备忘录,于谅解备忘录日期,潜在买方同意向售股股东支付现金或存入售股股东指定的银行户口600万港元作为诚意金。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9年9月30日披露数据显示,该股前两大持股股东合计持股数占总股本达70.5%。

据悉,美固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玻璃钢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其主要产品包括玻璃钢格栅产品、美固海岸警卫队(USCG)认证酚醛格栅产品、玻璃钢地铁疏散平台产品及环氧楔形条产品。公司的子公司主要包括Prosperous Composite Material Co., Ltd.及南通美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富途 售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