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爱好者福利!雷蛇新游戏手柄登场,产品全新升级

游戏爱好者福利!雷蛇新游戏手柄登场,产品全新升级
2020年01月10日 08:08 新浪科技

原标题:游戏爱好者福利!雷蛇新游戏手柄登场,产品全新升级 来源:新浪科技

日前,雷蛇公司在CES 2020(国际电子产品展会)上发布了一款新的手机游戏手柄。

结合此前消息,雷蛇公司曾推出了初代Raiju Mobile手机游戏手柄,后来iPhone手机热卖时又推出了专为iPhone手机设计的Junglecat手柄。

这款新游戏手柄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可以通过硬件连接器与手机直接匹配相连。为了照顾手机系统不同的用户,手柄将推出两个版本,一个版本针对安卓手机提供USB Type-C接口,另一个则针对iPhone手机的iOS系统提供Lightning接口。

另外,新款雷蛇 Kishi装备了玩手游需要的全套按键,采用 Joy Con 式 / Xbox 手柄的按键布局,按键相对较大,据测试媒体称使用手感非常好。显然,这款手柄除了可以玩手游以外,更主要是可供用户进行云端游戏。

这款手机游戏手柄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售,至于价格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只是雷蛇前两款产品的售价都在两百美元之内(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所以这款新品的价格预计也在此范围之内。

#CES20# 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中,新浪科技的前方编辑已经达到现场,欢迎关注我们的专题报道,也可关注@新浪科技 和@新浪手机 了解开年第一场消费产品展会精彩现场。

雷蛇 雷蛇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